俞敏洪称下辈子宁愿当一个没钱的流浪汉

  真是站着说话不腰疼啊!俞敏洪称下辈子宁愿当一个没钱的流浪汉。也有网友称 不得不说,俞老师是活的真是通透的企业家,通过经营企业磨练自己。3月17日,亚布力论坛,俞敏洪表示如果自己再选择,会希望当个旅行者,宁愿当个没钱的流浪汉,也比当个有钱的企业家符合自己的性格。ZXt鹰网事原创频道!
ZXt鹰网事原创频道!

  网友纷纷出谋划策,今世就能实现的愿望,何苦要等下辈子。不用等下辈子,要就赶紧趁现在,把钱给我,你去流浪。把你赚的钱实时捐出,自己不留一分,也是可以实现的,在我看来,以俞敏洪真实个性,放下万缘出家当和尚,都不足为奇,记得阿里高管鬼脚七已经出家数年,日本的稻盛和夫也曾功成名就出家当和尚!丰富真实的生命经历,值得尊重!点个赞!ZXt鹰网事原创频道!

  说明了每个阶层,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烦恼,即便成功如俞敏洪,他也有自己的不如意,马云也说过类似的话。ZXt鹰网事原创频道!

  所以,普通人也不要有太多的抱怨,活着当下,过好当下是最重要的,实在要抱怨的话,也要云淡风轻底说一句:如果让我可以选择的话,我宁愿选择当富二代!ZXt鹰网事原创频道!

上一篇: 亏大了!七旬大爷结3次婚被分走3套房
下一篇: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