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呆了!福州开启一键天黑模式

  这样的场景你见过吗?真是惊呆了!福州开启一键天黑模式。 福州天空一秒变黑,宛如黑夜。继“一秒天黑之后”,狂风大作,电闪雷鸣,暴雨紧随倾盆而下。你遇上了吗?Wgq鹰网事原创频道!
Wgq鹰网事原创频道!

  11:36分,福州气象 发布:锋面进入福州,少量冷空气开始灌入福州,飑线已经逐步离开福州主城区,大风和冰雹结束。 今天中午,一场强对流天气不期而至,福州市区一秒变黑,大风、冰雹、大雨组团来袭,24条道路受灾较为严重,多棵大树和不少广告牌被大风刮起。Wgq鹰网事原创频道!

  “此次的强对流天气产生的风力,相当于台风过境时的风力。雨也是直接‘倒’下来的。因此,很多弱不禁风的树种就被风‘拦腰折断’。”福州市绿化管理处养护科科长唐晓锋介绍。Wgq鹰网事原创频道!

  在此提醒市民朋友们,强对流天气期间,尽可能待在安全室内。如需外出,记得携带雨具,注意交通安全!Wgq鹰网事原创频道!

上一篇: 无语!夫妻相约自杀妻子未如约被判刑
下一篇: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