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珠江水面现鱼群齐游

  #广州珠江水面鱼群齐游#这是日本核废水排放引发的连锁反应吗?24日开始,日本福岛开始排放核废水,每天排放200~300吨。结果在26日广东广州珠江江面上就出现了异常情况。大量的鱼群浮出水面,疯狂的向一个方向游去。鱼群的长度至少有1公里以上,他们在水面上至少游了40分钟以上。aEX鹰网事原创频道!

  说实话,这个景象真的是让人惊骇,胆子小的可能连密集恐惧症都会引发了。因为一般大鱼都很少会浮在有水面上,现在从正能量的高空看下去,那基本都是大鱼在水面上,这是非常罕见的景象。aEX鹰网事原创频道!

  这个事到底是什么引发的?希望广东方面派出专家进行调查。自从日本核废水排放之后异像频生,日本也最近最少发了4次地震了。在日本福岛海域本来应该只有8条腿的章鱼,现在被发现有第9条腿。不少鱼类也出现了明显的变异,眼睛变大,身体变短。就连核电站附近的植物也出现了异样,茄子长出了棱角,番茄出现了奇怪的形状。#广东身边的事#aEX鹰网事原创频道!

  现在我国多地已经禁止日本水产品入境,民众为了身体健康考虑,还是要谨慎采购,还是要小心为妙啊。aEX鹰网事原创频道!

    搜索相关词:
上一篇: 中超公司董事长刘军被带走调查
下一篇: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