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男篮4-0浙江 卫冕CBA总冠军了

  就在刚刚,鹰网事体育了解到辽宁男篮4-0浙江 卫冕CBA总冠军。 辽宁4:0横扫浙江,卫冕CBA总冠军,反映了三个事实。PDg鹰网事原创频道!
PDg鹰网事原创频道!

  1,他是CBA最佳主帅PDg鹰网事原创频道!

  常规赛调整心态和战术打法,季后赛拿出真本领,常规赛第三又能怎样,要的就是总决赛的卫冕,杨鸣无论是用人还是战术都完胜了常规赛最佳教练王世龙PDg鹰网事原创频道!

  2,他是CBA最佳外援PDg鹰网事原创频道!

  福格不是大牌,但是却最实用,最愿意防守的小外援,最能解决问题的外援,只要上场就有贡献,福格已经接过了马尚的抢,下一步是继续带领辽宁卫冕PDg鹰网事原创频道!

  3,他们是真双子星PDg鹰网事原创频道!

  赵继伟+郭艾伦秒杀国内任何一对组合,作用和能力都堪比外援,真的不敢想象如果郭艾伦不受伤,辽宁的4场总决赛会有多大的优势。PDg鹰网事原创频道!

  在刚刚结束的争夺本赛季CBA总冠军的第四场比赛中,辽宁本钢队以10670战胜了常规赛排名第一的浙江稠州金租队,以总比分4比O战胜了浙江队,卫冕总冠军。PDg鹰网事原创频道!

  纵观全场比赛,辽宁队上半场才领先7分,下半场全面爆发,到第四节比赛上了年轻的替补登场,一样大比分获胜。PDg鹰网事原创频道!

  如今的辽宁的确强大,击败四年三冠的首钢,折服上届亚军广厦,横扫常规赛冠军浙江,这个总冠军含金量十足,G4总决赛已经打出了全明星的味道!即使辽粤相聚总决赛,或许也没有了巅峰时的激情!深圳的运气实在太差,不是惜败就是被绝杀!广厦与辽宁打得还算有激情,无奈实力不济!上海聪明反被聪明误,自己挖坑自己跳!浙江年轻是资本,他们有美好的未来!PDg鹰网事原创频道!

    搜索相关词:
上一篇: 冉雄飞爆料称李铁将正式被转送看守所
下一篇: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