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方突击搜查巴黎2024奥组委总部原因未知

  法国金融特警队突击搜查了巴黎2024奥运会组委会总部 ,这是怎么了,目前警方突击搜查巴黎2024奥组委总部原因未知。 一位知情人士告诉法新社,突袭发生在被称为Cojo的委员会总部,和负责奥运会建筑工地的Solideo的办公室。kwC鹰网事原创频道!

  距离巴黎奥运会还有一年时间,法国体坛一地鸡毛:kwC鹰网事原创频道!

  1月份,法国橄榄球联合会主席因为贪腐辞职。kwC鹰网事原创频道!

  2月份,法国足球联合会主席因被指控性骚扰辞职。kwC鹰网事原创频道!

  5月份,法国国家奥林匹克委员会主席突然辞职。kwC鹰网事原创频道!

  据金融检察官办公室的一名官员透露,这次搜查行动是调查涉嫌腐败的一部分,与之前进行的两项未公开调查有关,而这两项调查所依据的信息是由反腐败机构提供的。kwC鹰网事原创频道!

  巴黎奥组委也承认了搜查事件的真实性,他们表示:“巴黎2024奥组委正与调查人员合作,以促进他们的调查。”kwC鹰网事原创频道!

  另外,还有消息称,巴黎2024奥组委员工们也收到了一封内部邮件,其中写明了主导此次搜查的是法国金融特警队。kwC鹰网事原创频道!

  目前,巴黎奥组委正在全力配合金融特警队的行动,特警队将于今天收集相关文件。关于调查的更多细节仍待公布。kwC鹰网事原创频道!

    搜索相关词:
上一篇: 冲进球场抱梅西球迷接受警方调查了
下一篇: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