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回应女模特向评委席扔高跟鞋

  健美比赛上女模特扔高跟鞋砸评委,主办方:不信谣不传谣。近日,江苏省健美健身锦标赛上,一名女健身模特突然脱下高跟鞋砸向评委,赛事主办单位表示,他们会就此事发布公告,请广大网友不信谣不传谣。aoI鹰网事原创频道!

  出其不意”,大赛上选手扔鞋给评委!aoI鹰网事原创频道!

  这是“愤怒之举”,这是“不满结果”,这是“严重抗议”,就是想知道,在这场“2023幸福江苏健身模特大赛上”被这名女选手扔鞋子的是评委席里的哪个“神圣”?敢不敢,自爆一下呢!aoI鹰网事原创频道!

  这类比赛,说有意义吧,也有那么一点意义,尤其对参赛者来说,或许会一炮走红。说没意义吧,真的是一点意义没有,参赛奖项等,早就内定好了,参赛者没有特别强的实力,且必须超水平发挥,否则,要想从内定奖项中脱颖而出,完全是做梦。aoI鹰网事原创频道!

  事实也是,随着比赛项目越来越多,有条件的,没条件的,有关系的,没关系的,都能报名参加。于是,除了比赛实力之外,就是各显神通了。特别是那些实力不够者,更是不惜一切代价,自然,比赛的公平性会越来越差。aoI鹰网事原创频道!

  这次的扔鞋现象,表面看是个别参赛运动员的行为,个中到底有没有猫腻,鬼才知道。要说没有猫腻,恐怕自己都不太相信。需要的,就是说得过去,不要太离奇。这位扔鞋运动员没有进入前六名如此气愤,不会是毫无道理。aoI鹰网事原创频道!

    搜索相关词:
上一篇: 警方突击搜查巴黎2024奥组委总部原因未知
下一篇: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