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李铁被正式逮捕了 移送看守所

  冉雄飞再爆中国足球反腐进展:李铁已经结束留置调查阶段,移送至看守所并且正式逮捕了,媒体曝李铁被正式逮捕 移送看守所,下一步是法院庭审阶段。陈戌源,杜兆才等前足协领导,涉案金额都在几千万以上,面临重判的刑事处罚。而大部分足协中层涉案金额并不是很大,多数属于“退赃即减轻处罚或不处罚”的程度。让我们静待官方的消息吧,希望中国足球经历了这次大规模反腐后,能够迎来明显的改变吧,能不能改好就不好说了。a2U鹰网事原创频道!
a2U鹰网事原创频道!

  网友: 随着李铁已被移送至看守所并且被正式逮捕,李铁判罚概率大概如下:a2U鹰网事原创频道!

  1、70%被判无期徒刑a2U鹰网事原创频道!

  2、60%被判有期徒刑20年a2U鹰网事原创频道!

  3、50%被判有期徒刑15年a2U鹰网事原创频道!

  4、40%被判有期徒刑10年a2U鹰网事原创频道!

  5、30%被判有期徒刑5年a2U鹰网事原创频道!

  6、20%被判有期徒刑5年a2U鹰网事原创频道!

  我觉得铁哥也不是没有收获,最起码出狱吹头发的毛病应该改了,李铁当庭审判只有一个请求,让老婆花一千万保释自己的头发,每天特么不吹几下比死了还难受,铁子阿,铁子,你可还吹头发。如果你里面吹的费劲,就去剃光它!a2U鹰网事原创频道!

上一篇: 官方回应女模特向评委席扔高跟鞋
下一篇: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