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女排3比0波兰女排

  决赛半决赛,中国女排再次带来惊喜,25-18/25-23/25-23直落三局战胜波兰女排,率先晋级世界联赛决赛,决赛的对手将是美国与土耳其的胜者。 中国女排3比0波兰女排.Ho8鹰网事原创频道!
Ho8鹰网事原创频道!

  北京时间7月16日凌晨5点,2023年世界女排联赛总决赛半决赛在美国德克萨斯州阿灵顿进行,中国队迎战波兰队。经过三局比赛,中国队以3-0复仇波兰队,晋级决赛,三局比分分别是25-18、25-23和25-23,李盈莹得到14分,袁心玥和王云蕗都拿下13分。中国队在决赛的对手将是东道主美国队和土耳其队之间的胜者。Ho8鹰网事原创频道!

  在分站赛阶段,中国队取得了8胜4负的战绩,排名第5位进入总决赛。1/4决赛,中国女排以3-1击败排名第四的巴西女排,晋级四强。波兰队取得分站赛第一名,在1/4决赛3-1淘汰了德国队。中国队在分站赛阶段曾遭遇过波兰队,当时中国队坐镇主场中国香港0-3完败于对手。本场比赛,中国队的首发与上一场一样,袁心玥、刁琳宇、龚翔宇、王媛媛、王云蕗、李盈莹、王梦洁。Ho8鹰网事原创频道!

  第一局,中国队在一次挑战成功后与波兰队战至2-2平,并通过拦网取得4-2领先。随后,中国队将比分优势扩大到6-3,迫使波兰队叫了暂停。暂停结束,中国队将比分改写成8-4。来到比赛中局,中国队通过顽强的防守继续下分,以16-11领先。在11-18落后时,波兰队第二次叫了暂停。进入局末,比分变成22-13,中国女排的领先优势达到9分。最终,王云蕗拦网拿到关键分,中国队以25-18赢下第一局,大比分1-0领先。Ho8鹰网事原创频道!

  第二局,波兰女排通过调整,一上来以3-1领先,中国队马上追到4-4。波兰稍稍领先,中国队又追到8-8平。来到10-10后,中国队将比分反超。进入比赛中局,中国队15-12领先,波兰队进行换人调整。在被追到16-17时,蔡斌叫了暂停。暂停结束,中国队19-17领先。随后中国队再得一分,波兰队第二次叫了暂停。进入局末,波兰队疯狂追分,追到23平。关键时刻李盈莹劈杀得分,随后中国队再得一分,以25-23赢下第二局,大比分2-0领先。Ho8鹰网事原创频道!

  第三局对双方都非常关键,两队在开局打成3-3、4-4、5-5、6-6和7-7。随后中国队连得两分,迫使波兰队叫了暂停。暂停结束,中国队将比分扩大到11-7。在被追到13-15时,蔡斌叫了暂停。暂停回来,中国队继续保持领先。接下来中国队19-15领先,迫使对手叫了暂停。暂停回来,波兰队拼命追分,多次将分差缩小到1分,但中国队咬牙保住领先优势。最后时刻,李盈莹重扣得分,以25-23赢下第三局,大比分3-0完胜波兰队,复仇对手的同时也晋级了决赛。Ho8鹰网事原创频道!

    搜索相关词:
上一篇: 曝李铁被正式逮捕了 移送看守所
下一篇: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