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一海域海水变黑 当地回应藻类爆发,属季节性现象

  “辽宁一海域海水变黑。Fxm鹰网事原创频道!

  近日,多位游客反映称,辽宁营口一海域海水变成黑色,引发关注。Fxm鹰网事原创频道!

  相关视频显示,沙滩附近的一大片海域海水呈黑褐色,卷起的海浪也是褐色。Fxm鹰网事原创频道!

  8月30日,发布视频的赵先生(化名)向记者表示,视频是26日在营口鲅鱼圈区山海广场附近海域所拍摄,从来没见过这样的情况。Fxm鹰网事原创频道!

  另一位游客也在其视频评论区晒出孩子下海游玩前后对比图片称,下水前后两个样。Fxm鹰网事原创频道!

  图片显示,孩子衣服被海水浸泡后有变色。该游客向记者表示,他们也是在山海广场附近海域游玩时,发现海水颜色异常。”Fxm鹰网事原创频道!

  “辽宁一海域海水变黑,当地自然资源局:藻类爆发,属季节性现象”Fxm鹰网事原创频道!

  网友评论:Fxm鹰网事原创频道!

  “什么藻类植物造成,主要是养殖海渗。虾渔等海产品造成的。特别是海渗,喂大量药。只有不知道内情的人,才去吃海渗。”Fxm鹰网事原创频道!

  “种植户种植的红薯,红薯片不毒吗?呋喃丹喂出来的。种的人都知道,自己都不吃。大众消费者和小孩的最爱薯片,薯条呢。不马上吃死人,什么都是好货。”Fxm鹰网事原创频道!

  “我在海边长大,奉劝大家一句养殖虾和海参少吃为妙。”Fxm鹰网事原创频道!

  “能吃饱!活着就行了!爱咋咋地吧!这个世界!真是醉了!海不干净,陆地不干净,哪哪都不干净!活着不容易啊!还什么二胎三胎的,能坚持到啥时候谁知道呢!”Fxm鹰网事原创频道!

  “我相信你说的,因为一次我亲眼见了,在海边玩,然后眼见水混了,一股抗生素那种味儿随着水流过来了……”Fxm鹰网事原创频道!

    搜索相关词:
上一篇: 95岁李嘉诚坐轮椅到寺庙
下一篇: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