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万粉丝主播“秀才”账号被封原因是因为这

  “中老年妇女收割机”秀才账号被封禁,知情人曝更多内幕。Ran鹰网事原创频道!

  9月2日,拥有千万粉丝的秀才的抖音账号突然被封禁,对于此,抖音方面相关负责人称秀才的账号违反平台相关规定,已封禁。Ran鹰网事原创频道!

  另外,有知情人透露,秀才近期被举报存在违法行为,而这可能是他账号被封禁的一部分原因。Ran鹰网事原创频道!

  那么,秀才是做了什么违法的事情呢?Ran鹰网事原创频道!

  据“每日人物”的报道,2023年8月15日,有人实名向国家税务总局亳州市税务局稽查局检举秀才涉嫌税收违法行为,并且当天已被税务局受理。Ran鹰网事原创频道!

  另外秀才被封禁也可能与涉嫌欺诈有关。在前段时间,有62岁大妈实名举报秀才,大妈说给秀才欺诈了51万元。Ran鹰网事原创频道!

  当然,这些也仅限于知情人爆料,秀才被封禁的真正具体原因,还有待官方发布通告。Ran鹰网事原创频道!

    搜索相关词:
上一篇: 北京发生2.7级地震 北纬40.14度,东经116.48度在这里
下一篇: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