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名嘴:华为用新手机欢迎雷蒙多

  8月29日,是美国商务部长雷蒙多访华的第三天,在为期四天的访问即将结束之际,华为“突施冷箭”,用一个“特殊的大礼”来为雷蒙多“送行”。据红星新闻报道,华为正式宣布推出华为新一代的手机华为华为Mate 60 pro,计划下月正式发布。sep鹰网事原创频道!

  华为在美商务部长访华期间突然发布新品,让人着实有点惊喜。要知道一款数码新品的发布,通常需要经过前期预热,中期发布,后期购买等过程,这样才能够吊足消费者口味,从而让自己的产品能够提升销量。但是本次华为mate60pro的发布,直接跳过了预热和中期发布的过程,直接让消费者能够购买到产品,按理来说,作为一家企业,这样的逻辑是不利于盈利的,但是华为即使会牺牲可能的市场份额,也在这个时间依然决定公开发售新品,不禁让人猜测华为的意图,就是希望在雷蒙多访华期间告诉美国,中国的自主创新能力是无法阻挡的。同时也体现了华为作为一家具有自主创新能力的中国民族企业,身上所肩负的民族大义。sep鹰网事原创频道!

    搜索相关词:
上一篇: 辽宁一海域海水变黑 当地回应藻类爆发,属季节性现象
下一篇: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