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全市将停课原因受“苏拉”影响

  深圳全市将停课原因受“苏拉”影响,今年第9号台风“苏拉”(超强台风级)目前已进入我市500公里防区,受“苏拉”影响,全市中小学、幼儿园,秋季学期开学时间,从9月1日推迟至9月4日,各高校要适当调整学生返校时间,确保在校师生安全,停止一切非必要的户外活动,请大家做好防风防雨措施,减少外出!0EN鹰网事原创频道!

  深圳台风来啦,表面风平浪静的,可是收到通知,除了上班的不怕台风,全市中小学幼儿园全部停课,推迟到下周一。0EN鹰网事原创频道!

  刚打算好好放松一下,两个投送失败,原来没了疫情还有台风拦路。0EN鹰网事原创频道!

  深圳全市将停课,停止一切非必要的户外活动。0EN鹰网事原创频道!

  紧急通知!今年第9号台风“苏拉”(超强台风级)已进入深圳市500公里防区,受其影响,全市中小学、幼儿园秋季学期开学时间将延迟至9月4日。各高校需适当调整学生返校时间,确保在校师生安全。请大家做好防风防雨措施,减少外出。0EN鹰网事原创频道!

    搜索相关词:
上一篇: 台名嘴:华为用新手机欢迎雷蒙多
下一篇: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