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车主运气爆表摇到X99999

  【河北车主运气爆表摇到X99999:高配车牌号】近日,河北雄安。一车主到车管所给新车摇车牌号,摇到号竟然是x99999。很多人花钱都买不到的号码,竟然能从系统中摇到,运气爆棚。网友们表示,不知道车主买的多少价位的车,会不会车牌号比车的价位还高?mzb鹰网事原创频道!

  河北雄安新区,车管所举办了一场新车摇号活动,其实就是为了配合促进消费而开展的。很多车主也没有报太大希望,觉得能得到一个比较好的号,可能就不错了。结果没想到有一位车主摇出了逆天神号,X99999,这个号码是如此之好,让车主都不敢相信。河北的车牌号是冀,雄安新区的车牌号前两位是冀X,后面接着5个9,那就号称九五至尊。mzb鹰网事原创频道!

  但是我想如果车主回看自己的车,是不是就觉得不够好呢?会不会为这个号,再去换一部车呢?因为靓号配靓车呀!当然摇到这个号之后,估计也有不少中介会联系他,希望收购这个号,有可能这个号卖出去的价格会远远高于自己的车,那么更加建议将号和车卖出去,然后可以再买一辆更好的车,说不定还能省下一大笔钱用于改善生活呢。#说威海事#mzb鹰网事原创频道!

  当然如果用这个号码,故意在路上的回头率也很高,但是被注视的感觉也有可能会增加自己的行车不变。看看车主怎么选吧,当然如果理智的选择,还是将号码变卖了,落袋为安,那可能是比较好的,这个号码能卖多少钱?大家可以在下面发布留言,我们一起猜猜看。但是给大家普及一个知识,在有些地方尤其是广东福建等地,这种号码可能能卖出一个让你想象不到的价格。mzb鹰网事原创频道!

    搜索相关词:
上一篇: 黑龙江佳木斯一宾馆发生坍塌 事发佳木斯同江市通港路一宾馆
下一篇: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