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实测喝完酱香拿铁吹检测仪

  你知道瑞幸咖啡和贵州茅台推出的联名咖啡吗?它叫做酱香拿铁,你可能已经听说了。但是这款咖啡有些特别,它含有酒精,但浓度较低,需要小心驾驶。fK4鹰网事原创频道!

  一些研究人员在实地观察中购买了一杯酱香拿铁,先喝了一口,然后使用酒精测试仪进行了吹气检测。结果没有检测出任何数值,随后研究人员喝了大半杯,并进行了第二次吹气检测,仍然没有吹出任何数值。虽然测试结果未检测出酒驾情况。fK4鹰网事原创频道!

  瑞幸咖啡提醒市民,在饮用后最好不要驾车酱香拿铁,刷爆了朋友圈,也一度霸榜微博热搜话题。记者前往瑞幸咖啡咖啡店一口气喝了一整杯。酱香拿铁后请交警用酒精测试仪检测一下体内是否有酒精含量。喝了之后能否驾驶机动车,不论如何安全永远是第一位的。无论是喝什么饮料,我们都应该保持警觉,确保我们的行为不会对他人或自己造成任何伤害。fK4鹰网事原创频道!

    搜索相关词:
上一篇: 上海现不明飞行物 似火球般高速坠落
下一篇: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