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风苏拉过境广东海滩现大量海鲜热

  台风“苏拉”过境广东海滩现大量海鲜 市民:捡不完 根本捡不完p7C鹰网事原创频道!

  1.海里的海鲜被台风吹上来了,附近的市民太幸福了p7C鹰网事原创频道!

  2.趁着核污水还没到,赶紧捡了回去吃p7C鹰网事原创频道!

  3.海边风浪大,要注意安全p7C鹰网事原创频道!

  广东受台风苏拉影响,海滩上出现大量海鲜。9月2日,台风苏拉在广东珠海登陆,随后逐渐减弱。广东汕头等地的海滩退潮后,出现了遍地的海鲜,吸引了当地居民前来捡拾。居民们纷纷表示,这是一次难得的海鲜盛宴,捡不完根本捡不完。p7C鹰网事原创频道!

  据当地居民介绍,这种情况并不罕见,但今年的海鲜数量格外多。在台风“苏拉”的影响下,广东多地的海滩退潮时间比往常更长,导致海产品被搁置在海滩上。这些海鲜包括各种鱼类、贝类、虾类等,吸引了当地居民前来捡拾。p7C鹰网事原创频道!

  对于这一奇特现象,专家表示这主要是由于台风带来的强风和暴雨导致海水退去,使得原本在深海中的海鲜被暴露在海滩上。同时,这也提醒人们在台风来临时要保持警惕,避免因海滩涨潮而造成不必要的危险。对于这一海鲜盛宴,当地政府已经呼吁居民不要随意捡拾和食用未知的海鲜,以免造成食品安全问题。同时,政府也表示将组织专业人员进行处理,确保海滩的卫生和安全。p7C鹰网事原创频道!

    搜索相关词:
上一篇: 千万粉丝主播“秀才”账号被封原因是因为这
下一篇: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