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书记上衣被P掉LOGO引猜测

  9月3日,河北“南宫发布”刊发的南宫市委书记杨某某调研文章图片中,杨某某身上的POLO衫疑似被P掉了LOGO,引发网友猜测,有人质疑这件POLO衫的价格。4日,南宫市有关部门回应极目新闻称,因考虑图片美观,制作人员P掉了杨某某衣服上的LOGO,该件POLO衫是两三年前购买的,当时花了五六百元。2Uq鹰网事原创频道!
2Uq鹰网事原创频道!

  就算穿一件名牌服饰,就算价格高一点,也没什么,非要把上面的LOGOP掉,到底是媒体太聪明、太会讨好领导,还是领导心里有什么想法,要这样做。真的如此,就是此地无银了。实际上,就算不是五六百元,而是五六千元,又能说明什么呢?只要是自己买的,又怕什么呢?如此一P,反倒成为新闻了,就算是五六百元,在舆论下,也不是这个价格了,真正的画蛇添足啊。2Uq鹰网事原创频道!

  杨某某调研文章中的图片引发了网友们的猜测和质疑,因为他身上的POLO衫疑似被P掉了LOGO。这一情况在网络上引起了一阵热议,大家纷纷猜测这件POLO衫的价格。然而,南宫市有关部门在4日做出了回应,他们表示P掉LOGO是为了考虑图片的美观效果,并且强调这件POLO衫是两三年前购买的,当时花了五六百元。2Uq鹰网事原创频道!

  这个回应引发了一阵诙谐幽默的反应。有网友调侃说,这件POLO衫的价格比他们想象的要便宜,原来市委书记也是个“土豪”。还有人开玩笑说,这件POLO衫的价格比市委书记的工资还高,真是物超所值啊!还有人调侃说,市委书记的衣品真是高级,居然能穿两三年的衣服。2Uq鹰网事原创频道!

  不过,无论这件POLO衫的价格如何,我们都应该理解制作人员P掉LOGO的初衷。毕竟,图片的美观效果对于宣传报道来说是非常重要的。而且,市委书记的形象也是需要维护的,我们不能因为一件衣服上的LOGO而忽略了他的工作成绩和贡献。2Uq鹰网事原创频道!

  总之,这件POLO衫的价格引发了一场轻松愉快的讨论,让大家在繁忙的生活中找到了一丝乐趣。希望市委书记能够继续为南宫市的发展做出更多贡献,同时也期待他能够穿着更加时尚的衣服出现在公众面前,给大家带来更多惊喜和笑声。2Uq鹰网事原创频道!

    搜索相关词:
上一篇: 山东滕州高铁站跳轨男子已死亡
下一篇: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