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铺朱庄ktv4男6女视频的瓜不易传播 永利国际KTV已经停业整顿

  这两天吃瓜群众又兴奋起来了,因为河北铺朱庄ktv4男6女视频的瓜引起了大家的关注。可是小编却要提醒大家河北铺朱庄ktv4男6女视频的瓜不易传播因为网络不是法外之地,传播此类大瓜已经涉嫌违法必将受到法律严惩。dul鹰网事原创频道!
dul鹰网事原创频道!

  到底怎么一回事呢,经过了解,原来永年朱庄永利国际KTV被爆出不雅大尺度视频,在网上疯狂传播!!视频中有4个人在包房里与异性发生不正当行为,传到了网上,因此被查处,该KTV也依法停业整顿。dul鹰网事原创频道!

  经过永利ktv事件的发酵,估计ktv行业应该好好被清理整顿一下了。dul鹰网事原创频道!

  在大多数人的印象中,在KTV中唱歌无可厚非,价格一般可以接受,如果不点酒水,一般价格从几十元到几百元不等,一般人都可以接受。但听闻在一些商务ktv会所,其消费是非常高的,像一些年轻貌美的女孩子专门来这里陪酒陪唱,收费挺高,有的还有男的陪侍,当然陪侍对象是女性朋友,好像价格更高,前段时间新闻也报道过,因为丈夫发现老婆KTV巨额消费,跟踪后发现老婆找男陪侍而离婚的!dul鹰网事原创频道!

  前两天看帖子,一位博主发现老公和三个朋友出去KTV一晚上消费了8800,询问广大网友这么多少钱都干了什么,而网友的回复更是惊人,说在很多大城市,四个人一晚上8800算是很便宜了,随便点几瓶好酒,一点娱乐活动就好几万了!这点算是良心价了!我是震惊了,贫穷限制了我的想象!dul鹰网事原创频道!

  这种活动本来就不对,而且视频还在网上传播,造成很不好的影响,应该严惩!dul鹰网事原创频道!

上一篇: 苏州女子涉嫌杀夫藏尸冰柜 亲属果断报警
下一篇: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