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京称将在白俄罗斯部署战术核武器

  就在刚刚,鹰网事资讯了解到普京称将在白俄罗斯部署战术核武器。 普京总统昨天表示,应白俄罗斯总统卢卡申科的要求,俄罗斯已同意将在白俄罗斯领土上部署战术核武器。qSu鹰网事原创频道!
qSu鹰网事原创频道!

  普京:称将在白俄罗斯部署战术核武器。普京强调,美国几十年来一直在盟友领土上部署战术核武器,俄罗斯是在做与美国一样的事情,并不违反不扩散核武器承诺。等着听欧洲怎么叫吧?欧洲该醒醒了,不要再以为美国做什么都是天经地义的。当北约把美国核武器放在俄罗斯家门口时,受到核威胁的难道只有俄罗斯?qSu鹰网事原创频道!

  其实欧洲自己也是反作用的受害人。qSu鹰网事原创频道!

  当日稍早时候,普京在接受“俄罗斯-24”频道采访时说,俄罗斯和白俄罗斯商定在不违反国际义务的情况下在白俄罗斯部署战术核武器。“从4月3日我们将开启全体人员的培训。7月1日我们将结束在白俄罗斯境内为战术核武器建造特殊储存库的工作。”他说,英国发表关于对乌克兰供应贫铀武器的声明,成了俄方与白俄总统卢卡申科开启谈判的原因,“就算是没有英国的这个声明,白俄总统卢卡申科也早就提出在该国境内部署俄制战术核武器的请求”。普京说,贫铀弹无论如何也是与核技术相关的武器。普京强调指出,俄罗斯已经帮助白俄罗斯重新装备他们的核战飞机。 俄罗斯还向盟国白俄罗斯转交了伊斯坎德尔导弹。它可以搭载核弹头。qSu鹰网事原创频道!

    搜索相关词:
上一篇: 哈尔滨一小区爆炸 1人死亡 事发道外区维也纳河畔新城
下一篇: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