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个娱乐圈明星都在上海原因是微博之夜

  就在刚刚,鹰网事资讯了解到半个娱乐圈明星都在上海了,原因是微博之夜。胡歌,杨幂,刘诗诗 杨紫,王一博,虞书欣 白鹿,张凌赫,王鹤棣 据说,半个娱乐圈的人,都在上海 因为,微博之夜要开始了 你们是参加活动的明星,演员 我想知道,微博之夜,是一种什么规模的活动 怎么可以邀请到这么多人参加。5YN鹰网事原创频道!
5YN鹰网事原创频道!

  3月24日,有网友晒出一张上海举办微博之夜的场地图,几百位粉丝已经在昨晚开始,就在街头风餐露宿的占位置,打地铺,甚至有人说已经来了好几天了[捂脸]一部分网友说:至于么,都魔障了?5YN鹰网事原创频道!

  这次微博之夜,据说请到了几百位明星,走红毯就得大半天,几乎半个娱乐圈的明星们倾巢出动,也是阔别3年,最盛大的明星晚会。5YN鹰网事原创频道!

  粉丝们在场地外的举动,也让一部分网友不理解,不过也有人说就为了等这一天,看照片都是一些年龄小的女孩子,身上披着厚被子,还冻的瑟瑟发抖,为了追星也是拼了。5YN鹰网事原创频道!

  上海这几天温度也不高,露宿街头确实挺遭罪的,对此,你怎么看呢?5YN鹰网事原创频道!

上一篇: 宿州市立医院主任熊锡山出轨护士长被正室网曝
下一篇: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