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一煤矿三天瞒报两起矿难事发三交煤矿

  就在刚刚,媒体报道称山西一煤矿三天瞒报两起矿难事发三交煤矿。 几乎就在事故发生的同一时间,时任吕梁市应急管理局局长高艳龙,多次接到媒体关于三交煤矿事故的举报,他不但没有启动应急响应,反倒是第一时间、多次联络涉事煤矿负责人,催促、授意其“抓紧处理记者和事故”。Yb5鹰网事原创频道!
Yb5鹰网事原创频道!

  国家矿山安监局山西分局公布两起吕梁矿难事故的调查报告显示,高艳龙在当地煤炭安全领域深耕多年,存在接受私营企业主安排旅游、多次违规收受管理和服务对象礼品和礼金的情况。他就因违规接受旅游安排、违规收受礼品礼金被处分。Yb5鹰网事原创频道!

  按常识来讲,作为应急局局长,高艳龙收到举报,只要启动应急响应,就算履职了,犯不着个人铤而走险协助企业瞒报,这背后有没有其他更大利益关系存在?还是说,他是在投桃报李?或者是有更大的权力压着他?Yb5鹰网事原创频道!

  三天内发生两起亡人事故,不但瞒报,还授意企业主“抓紧处理记者和事故”,这事背后绝对不简单,但煤矿业背后复杂的关系,大家都不敢去猜,只有有大能量的人,才敢去梳理了。Yb5鹰网事原创频道!

  这两年煤炭价格高位运行,造就了无数高利润的神话。其实,每当煤炭价格大涨的时候,就是煤矿事故高发期!Yb5鹰网事原创频道!

  但是,近几年随着管理水平的提高和高压严管,很少出现重特大事故!随着现在信息的发达程度,几乎也没有瞒报的了!山西这家煤矿,三天两起人员伤亡事故,竟然全部瞒报了!胆子不可谓不大啊…Yb5鹰网事原创频道!

  现在东窗事发,等待的结果可想而知!Yb5鹰网事原创频道!

  煤矿作为高危行业,很容易出现伤亡事故,特别是煤炭价格高的时候。更应该注重安全!Yb5鹰网事原创频道!

    搜索相关词:
上一篇: 多个劳务输出大省人口增长率转负 四川、河南、湖北、安徽、湖南
下一篇: 返回列表